不支持Flash

ABC《与星共舞》第二周 明星齐聚奋力一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3:43  新浪娱乐
ABC《与星共舞》第二周明星齐聚奋力一搏(图)

祖母级的猫王前妻普瑞希拉(资料图片)

ABC《与星共舞》第二周明星齐聚奋力一搏(图)

克丽斯蒂-山口(资料图片)

ABC《与星共舞》第二周明星齐聚奋力一搏(图)

马里奥和卡琳娜(资料图片)

ABC《与星共舞》第二周明星齐聚奋力一搏(图)

香农和德里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星共舞:第六季》(Dancing With The Star)本周已进行到第二周。本季的首演采取了不同以往的淘汰模式。每位明星都有两次展示自我的机会,今晚是他们的第二次机会,而他们的座次将根据这两周的评委给分和观众支持率综合得分来排定,明晚会公布最终结果,届时,将有一名男星和一名女星同时被淘汰。

  面对残酷的现实,各路明星都更投入地排练和演出,他们在本周的表现明显较上周更进入状态。

  1、史蒂夫-加顿伯格(Steve Guttenberg)和安娜-特瑞斯本盖娅(Anna Trebunskaya) 舞蹈:曼波 得分:16

  由于史蒂夫的悟性实在太差,安娜请来自己的母亲,专业舞蹈教练伊瑞纳-特瑞斯本盖娅(Irina Trebunskaya)共同指导丝毫没有舞蹈基础的史蒂夫跳舞。本周的曼波比上周的狐步进步了不少,只是他们的表演并未打动评委。在评委犀利尖刻的点评间,史蒂夫倒是始终保持着微笑和风度,相信他的影迷会支持他的。

  2、克瑞斯汀安-德拉弗恩(Cristian de la Fuente)和谢莉-布克(Cheryl Burke) 舞蹈:快步 得分:20

  快步舞要求舞者兼具轻松愉快的舞步和笔直挺拔的姿态,难度不小。为了让顽劣的克瑞斯汀安能够认真排练,谢莉特意让他穿上了一套海军制服,这也确实奏效了。评委的要求依然很严苛,虽然克瑞斯汀安的舞艺长进不少,但分数不高。

  3、莫妮卡-塞莱斯(Monica Seles)和乔纳森-罗伯特(Jonathan Roberts) 舞蹈:曼波 得分:15

  对于一度在网球场上所向披靡的昔日名将莫妮卡-塞莱斯来说,跳舞实在是件相当困难的事。尽管她努力要让自己像名专业舞者那样性感地摆臀和微笑,却反而让人感到别扭和怪异。缺乏乐感和僵硬的舞姿都是她的致命伤。

  4、佩恩-吉列特(Penn Jillette)和金-琼森(Kym Johnson) 舞蹈:快步 得分:17

  风趣幽默的佩恩还是保持他一贯的搞怪风格,尽管他的舞艺不精,却是舞台上下的一枚巨大粒的开心果。佩恩在舞蹈开场处设计两个小把戏,舞步笨拙却也表情丰富,评委点评时又想偷偷溜走,离开舞台时又故意摔上一跤,这位喜剧演员可真是一分钟也不闲着。面对这样一个大活宝,严厉的评委们还是不愿手下留情。

  5、普瑞希拉-普雷斯利(Priscilla Presley)和路易斯-范-阿姆斯特(Louis Van Amstel) 舞蹈:曼波 得分:21

  两人的舞蹈编排地轻松有趣,祖母级的普瑞希拉,一袭不对称折边的豹纹连身裙令她看起来更添活力。也许是前面几对的分数实在太低,评委继续走低分路线。

  6、香农-伊丽莎白(Shannon Elizabeth)和德里克-浩夫(Derek Hough) 舞蹈:快步 得分:24

  香农对舞蹈充满热情,希望能继续跳下去,因此她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并在德里克指导下训练体能。她的表演非常成功,曼妙的舞姿加上节奏明快的舞步都让她更加自信。评委们也一致给予好评。

  7、杰森-泰勒(Jason Taylor)和艾迪塔-丝莉文思佳(Edyta Sliwinska) 舞蹈:曼波 得分:27

  针对具有舞蹈潜质的杰森,艾迪塔为他度身订造了一套近乎疯狂的训练日程表。当俊朗挺拔的杰森和身着性感红衣的艾迪塔一亮相,全场气氛便为之一振。两人在音乐的伴奏下,将敏捷而流畅的舞蹈发挥到极致。压抑了一晚的评委们终于爆发,被冠以“曼波舞王”的杰森获得了本场第一个高分。

  8、玛丽沙-叶瑞特-维诺库(Marissa Jaret Winokur)和托尼-杜瓦拉尼(Tony Dovolani) 舞蹈:快步 得分:21

  有些的情绪化的玛丽沙,为自己上周的表现感到十分沮丧,舞伴托尼不断为她打气。态度果然决定一切,认真排练后的玛丽沙把她充沛的精力倾注于舞蹈,让她今晚的表现比上周看起来好多了。

  9、亚当-卡罗拉(Adam Carolla)和朱利安-浩夫(Julianne Hough) 舞蹈:曼波 得分:19

  经过一周的魔鬼训练,喜欢耍嘴皮子的名嘴亚当终于还是服服帖帖地开始学习舞蹈。尽管他在扭臀动作上还是很机械化,但心情大好的评委们都愿意给他些小小的鼓励。

  10、玛丽-玛特琳(Marlee Matlin)和法比安-桑切斯(Fabian Sanchez) 舞蹈:快步 得分:24

  他们的舞蹈轻松、富有活力,虽然法比安在编排中融入了些曼波元素,这让评委感觉到很不舒服,也并不影响评委们对玛丽的肯定。她和手语助手之间的互动也非常有趣。

  11、克丽斯蒂-山口(Kristi Yamaguchi)和马克-巴拉斯(Mark Ballas) 舞蹈:曼波 得分:27

  排练中的克里斯蒂一直对曼波舞中的摆臀动作耿耿于怀。可在今晚的舞蹈中,她已经完全克服了之前的羞涩和拘谨,精准的动作和自然流畅的舞姿都让她看起来像足了一位专业级演员,评委们当然不会再吝惜高分了。

  12、马里奥(Mario)和卡琳娜-斯米诺(Karina Smirnoff) 舞蹈:快步 得分:26

  上周在男星中得分最高的马里奥,作为本晚压轴选手出场。他们的开场动作设计地很惊险,除了在细节上还需要精进之外,马里奥还是继续保持住了他的高水准。(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AB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