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共舞》冠军首开工作室 绯闻男星亲临道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9:49  新浪娱乐
《与星共舞》冠军首开工作室绯闻男星亲临道贺

《与星共舞》两季冠军谢莉-布克(资料图片)

《与星共舞》冠军首开工作室绯闻男星亲临道贺

98°合唱团成员德鲁-拉齐(资料图片)

  据《E! News》报道,曾连续两届蝉联《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冠军的谢莉-布克(Cheryl Burke)将在家乡三藩市开一家舞蹈工作室。具体日期为4月4日,而一度被风传为其绯闻男友的,同时也是她在《与星共舞》第二季中的舞伴,98度(听歌)合唱团成员德鲁-拉齐(Drew Lachey)将到场出席开幕礼。

  除此以外,《与星共舞》主持人汤姆-伯格隆(Tom Bergeron)、NFL橄榄球星杰瑞-莱丝(Jerry Rice)和布克在本季中的搭档,拉丁男星克瑞斯汀安-德拉弗恩(Cristian de la Fuente)都将出席当天的开幕礼。

  “工作室是对一直支持我将事业发展至今的家乡人民的一种回馈。”

  布克在接受《E! News》采访时说道,“在这里,只要你对交谊舞有热情,不论你是何种年龄,都可以来学习。舞蹈是一项充满趣味又乐观向上的运动,希望学员们借此机会,即能达到塑身健体的目的又能满足他们对舞蹈的热爱之情。”

  至于绯闻男友德鲁-拉齐的意外出席,显然让媒体有些措手不及。尽管布克上周才否认过两人之间的暧昧关系。(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