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彼得森续约《犯罪现场》 忙里偷闲演戏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11  新浪娱乐
威廉-彼得森续约《犯罪现场》忙里偷闲演戏剧

美剧NO.1--《犯罪现场调查》(资料图片)

威廉-彼得森续约《犯罪现场》忙里偷闲演戏剧

威廉-彼得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一系列的谈判之后,《犯罪现场调查》(CSI)明星威廉-彼得森(William Petersen)和CBS签下了出演该剧第九季的合同。

  CBS以每集六十万美元片酬的高薪再次签下威廉-彼得森,并且还承诺会降低他的工作量。据报道这位演员以前的片酬是每集五十万美元,看来这次CBS不仅在工作时间上为这位演员做出很大的让步,在片酬方面也不惜血本。《CSI》每季总共有二十四集,威廉-彼得森除了出演本剧,还担任本剧的执行制作人,这让他成为收入最高的电视影星之一。

  威廉-彼得森之所以不愿意继续出演《CSI》的原因是为了准备戏剧《都柏林-卡罗尔》(Dublin Carol),但最终还是没有禁得住糖衣炮打的攻击。既然双方都做出了一定的让步,相信最高兴的人肯定是影迷了。

  《都柏林-卡罗尔》这部戏剧将在威廉-彼得森的家乡洛杉矶上映,演出时间被定为今年11月13日到12月21日。

  虽然《CSI》是一部模式化的电视剧,重心被放在解决案件,而不是发展人物个性上面,但细心的观众会注意到威廉-彼得森饰演的角色有些微妙的变化。

  在和CSI签署协议之后,威廉-彼得森就不必每天到剧组报道了。他只需要到主创那里去选择自己喜欢的剧本,然后安排时间到剧组拍摄,其他时间就可以自己安排了。(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