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共舞》没有曲折剧情 只有笑声连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3:55  新浪娱乐
《与星共舞》没有曲折剧情只有笑声连连(图)

德里克-休(资料图片)

《与星共舞》没有曲折剧情只有笑声连连(图)

香农-伊丽莎白(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五季《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播出时,制作人肯定在想:“我要让第五季《与星共舞》充满更多有关生与死的内容。”玛丽-奥斯蒙德(Marie Osmond)当场晕倒,玛丽和简-西摩(Jane Seymour)经历了家庭变故,简和马克-贝勒斯(Mark Ballas)因为食物中毒而被送进进诊室。

  第六季不会再像第五季那样了,我们在第六季中所看到的是明星们努力认真的学习舞蹈,还获得允许与脱口秀主持人佩恩-吉列特(Penn Jillette)一起插科打诨。

  香农-伊丽莎白(Shannon Elizabeth)和德里克-休(Derek Hough)与主持人一起坐在地上边休息边听自己的分数。“我必须坐下来了,”伊丽莎白跳完摇摆舞后说。她的人生目标就是成为一名伟大的女性,但现在她暂时没有力气了,“我真的很累,也很高兴这支舞终于结束了,我真的非常想赶快跳完。”她的舞伴认为地板是非常安全的地方:“我不希望发生在玛丽身上的事情再度发生在香农身上,所以我想,如果她坐在地上的话,即使晕倒了,也已经在地上了。”

  请注意,伊丽莎白可是有175厘米的“海拔”,再加上她的高跟鞋,她肯定比休高多了。“我可不想负责接住她,我肯定会大叫‘好大一棵树’。”

  接下来是汤姆-伯杰(Tom Bergeron),他被威胁要把他从这个节目中炒掉,换上《美国偶像》主持人瑞安-西克莱斯特( Ryan Seacrest )。瑞安并没有同意,但是《幸存者》主持人杰夫-普若斯特(Jeff Probst)同意了,这就意味着这位CBS的红牌主持将短暂接管ABC热门真人秀节目。“实际上,汤姆早就想和瑞安一起主持节目了,”《与星共舞》另一位主持人萨曼莎-哈瑞斯(Samatha Harris)说,“但是普若斯特今晚就在观众席中。”

  哈瑞斯是否认为制作人现在已经在控制室里失控了呢?一位经常只能在荒岛看见的面孔将来接任主持棒吗?

  哈瑞斯谨慎地说:“控制室里肯定很有趣了。”

  普若斯特对这一玩笑话非常开心:“我第一份真正的工作是在FX电视台,那时汤姆正在那里主持一个早间脱口秀节目。他非常棒,是那种身边所有人都期待他的即兴表演的人。”

  但是,普若斯特并不是来接主持棒的,他是作为玛丽-玛特琳(Marlee Matlin)的老友出席这次节目的。普若斯特会不会跳舞呢?“不行,”他说,“但是我会尝试的。我周三晚上和一些朋友一起上了萨尔萨舞的课程,而我跳得糟透了。当我看到这些选手的表现时,我觉得真的是棒极了。他们是怎么记住所有的动作的,怎么不担心会做出很丑的表情呢?”

  这一季的《与星共舞》比起前几季,少了令人揪心的情节,多了许多轻松愉快的内容,这让选手也减压不少。其实,舞蹈除了供人欣赏外,也具有鼓励大家多锻炼身体的作用,老让观众看到选手这里受伤,那里骨折的,还有多少人敢于去练舞呢?也许这样的气氛才是最正确的!(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