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琳-海格尔会继续出演伊泽 不愿做大嘴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22  新浪娱乐
凯瑟琳-海格尔会继续出演伊泽不愿做大嘴第二

凯瑟琳-海格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的好莱坞生涯从来都不缺少故事,她的坦率直言总是不断给媒体带来新的话题。近日,当被称为“茱莉亚-罗伯茨第二”时,我们这位《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女演员却不太高兴。海格尔回应说:“我觉得这种比较有些无礼(对茱莉亚-罗伯茨)。我不想总是关注别人,想象自己能成为谁。我只想做我自己,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努力做到最好。”

  去年海格尔与歌手兼音乐人乔什-凯莱(Josh Kelley)结婚。短短几个月后,两人就开始考虑孩子的问题,但是没有达成共识。“我想他希望能多等些日子,但我不想再等了,”海格尔对英国的周日泰晤士报说,“我想我们可以找到折中的办法”。她还提到如果浪费了他们现在的演绎机会,是很愚蠢的。

  提到演艺机会,很多报道都说海格尔希望能离开《实习医生格蕾》,专心投身大银幕。去年主演了《一夜大肚》(Knocked Up)和《新娘靠边站》(27 Dresses)后,目前她开始专心出演《丑陋的真相》(The Ugly Truth)。在此片中,她将与切瑞尔-海恩斯(Cheryl Hines)和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合作,出演一位浪漫的勇于挑战的新闻制作人。海恩斯主演的HBO喜剧剧集《抑制热情》(Curb Your Enthusiasm)连续播出了7年,而巴特勒在动作电影《斯巴达300勇士》中饰演的国王莱奥尼达(King Leonidas)也是深入人心。

  尽管在大银幕上获得越来越多的主角机会,海格尔坚持说她会继续出演伊泽医生(Izzie Stevens)。她说:“我获得了很多好机会,非常感谢这些机会,但是《实习医生》是个很好的剧组,每个人都很棒。”(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