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犯罪剧大军归来 《犯罪现场:纽约》复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7:18  新浪娱乐
CBS犯罪剧大军归来《犯罪现场:纽约》复播

《犯罪现场:纽约》剧照(资料图片)

CBS犯罪剧大军归来《犯罪现场:纽约》复播

《犯罪现场》系列回归意味着收视榜上又要有常客了(资料图片)

CBS犯罪剧大军归来《犯罪现场:纽约》复播

“生死一日”剧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可以说是CBS电视台广受欢迎的犯罪、警匪、律师等题材剧集的新剧情展示周。《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最先开始。长达三个月的罢工结束后,本剧的最新一集“Damaged”于美国时间4月2日晚9点播出。

  紧随《犯罪心理》之后,晚十点档播出《犯罪现场:纽约》(CSI: NY)。最新一集中,调查小组将继续去年10月播出的最后一集“Down the Rabbit Hole”(深入真相)中遇到的案子。是的,《犯罪现场》正式回归了!上周《犯罪现场:迈阿密》(CSI: Miami)以一个婚礼谋杀案开始,本周扣人心弦的剧情将接踵而来。

  新一集(第四季第15集)标题为“DOA For A Day”(生死一日),麦克(加利-斯尼斯Gary Sinise饰)和他的调查小组接到密报前去一个废弃的仓库侦查,追捕纽约的头号罪犯。

  去年10月播出的“Down the Rabbit Hole”一集中,我们的纽约调查小组被迫陷入了虚幻的世界。麦克与他的小组前往纺织区调查一名无名氏的死亡。这位吸引人的女士头部中弹,死时身着紧身衣佩戴朋克饰品。来自数据库的照片传真把这个无名氏与虚幻世界的女神联系起来。

  本集的客串明星有艾玛奴勒·瓦吉尔(Emmanuelle Vaugier),凯姆·赫斯金(Kam Heskin)布莱恩-安德森(Bryan Anderson)等。(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