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汉两个半》与《犯罪现场》编剧换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5:03  新浪娱乐
《好汉两个半》与《犯罪现场》编剧换岗(图)

即将“死亡”的希碧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消息传说,《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与《犯罪现场调查》(CSI)的编剧小组将换岗,帮对方写一集在五月份要播出的剧本。为了能给《犯罪现场调查》注入更多的滑稽情节,他们决定坚持原来的计划,杀掉他们的旧老大--希碧尔-谢蓬特(Cybill Shepherd)!

  如果你还记得的话,《好汉两个半》的主创人员查克-劳瑞(Chuck Lorre)和李-阿伦森(Lee Aronsohn)曾经与希碧尔共事过,那时,委婉点说,她就让他们很不好过了。现在,根据现在泄露出来的剧情表明,《犯罪现场调查》这一集的名字叫做《尸体两具半》(Two and a Half Deaths)。大概剧情是,自以为是、不把男人放在眼里的女人安娜贝尔-邦德特(Annabelle Bundt)走了大霉运,被人从后面用刀刺死。

  劳瑞的发言人称劳瑞计划在这个角色中融合他所共事的所有女主角的特点。(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