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共舞》流年不利 舞者德里克受伤入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23:33  新浪娱乐
《与星共舞》流年不利舞者德里克受伤入院(图)

一张娃娃脸的德里克-浩夫(资料图片)

《与星共舞》流年不利舞者德里克受伤入院(图)

搞怪的男男探戈舞(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二的《与星共舞》结果宣布之夜,原定由专业舞蹈演员德里克-浩夫(Derek Hough)、朱莉安-浩夫(Julianne Hough)兄妹俩和马克-巴拉斯(Mark Ballas)为沉寂已久最近又高调复出的凯莉-米洛格的演唱(Kylie Minogue(听歌))伴舞。却在前一天的彩排当中发生意外,德里克因为一个甩头动作伤及头颈,只好中途退出。

  之后,他被立即送往医院接受专业治疗和后续观察。“幸运的是,他并没有任何骨折和脊椎损坏的危险。”德里克的好友,同为《与星共舞》专业舞者的巴拉斯说道。就院方透露,德里克只是在排演中拉伤了颈部,并无大碍。

  据悉,德里克还是会出现在本周一将举行的九进八表演夜上,这也让他那好胜心极强的舞伴女星香农-伊丽莎白(Shannon Elizabeth)松了口气。

  自上季的《与星共舞》开始,就一直不断有这样的意外发生。先有简-西摩尔(Jane Seymour)因食物中毒被救护车送走,后有玛丽-奥斯蒙德(Marie Osmond)当场昏厥在舞台上,并且总有名人接二连三地失去亲人。现在又有德里克意外受伤和安娜(Anna Trebunskaya)生病,这也导致了上周的《与星共舞》第一次出现了有趣的男男共舞(乔纳森(Jonathan Roberts)代替妻子安娜,和她的舞伴史蒂夫(Steve Guttenberg)共跳一支妙趣横生的探戈舞)的搞怪场面。(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