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歌舞青春》衍生真人秀海选即将开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23:47  新浪娱乐
ABC《歌舞青春》衍生真人秀海选即将开始(图)

《歌舞青春:暑期补习班》是今夏ABC迪士尼的重头戏(资料图片)

ABC《歌舞青春》衍生真人秀海选即将开始(图)

艾什莉也会出现在剧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ABC电视台继上周宣布了《歌舞青春:暑期补习班》(High School Musical: Summer Session)的播出时间后,本周又进一步公布了《歌舞青春》粉丝们所关心的更多相关细节。

  现场选角一共只在两座城市进行,分别是位于奥兰多和南加州的迪士尼大世界。前者将于5月7号进行,后者时间尚待确定。16岁到22周岁之间的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须由父母陪同前往。参赛者必须符合下列三个条件:与迪士尼无雇佣关系、无犯罪记录和不能有合约在身,否则将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资格。

  ABC将在其官网上列出了可供海选试唱的备选曲目,每位参赛者可以从中选择四首进行演唱。他们将通过五轮试唱,且试唱全程均为无伴奏清唱。

  每位参赛者需递交填有个人资料的申请表,并回答诸如此类的问题,如:“你父母的职业是什么”、“你是否做过专业演员”、“请描绘你的理想生活”、“你最喜欢的课程”和“成为明星对你是否重要以及原因”等。

  考虑到有人会因为无法到达这两座海选城市而错过海选,迪士尼也会派出了专人横穿全国,将甄选出那些确实具备特殊才艺的选手进到最终一轮的决选中来。所有选手都将接受评委们苛刻和严厉的挑选。

  预计,《歌舞青春:暑期补习班》将从7? ?0日开始于每周日和周一晚在ABC电视台播出。(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歌舞青春吧】 【AB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