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之光》新季换台播出 主要角色全部保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0:40  新浪娱乐
《胜利之光》新季换台播出主要角色全部保留

《胜利之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NBC电视台透露,青春励志剧《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已确定将在DirecTV卫星电视频道播出第三季,给大家带来全新的13集,但播出日期要等到10月1日。执行制片人杰森-卡蒂姆斯(Jason Katims)解释了为什么要让大家等待这么久。由于本剧由DirecTV卫星电视频道和NBC电视台联合制作,很多问题都需要考虑,其中经济预算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项,无论如何他们都会保证给大家带来同样高品质同样受欢迎的原汁原味的剧集。

  卡蒂姆斯肯定新的一季仍然会采用原班人马,故事继续以德克萨斯州为中心。唯一与前两季不同的是,第三季将只有13集。卡蒂姆斯解释说13正好是高中橄榄球联赛整个赛季的比赛场数,每季13集刚好可以表现整个高中赛季的故事。当然这也不得不让我们联想到集数的减少是否与预算缩水有关。

  关于这是否是最后的13集,卡蒂姆斯解释说如果13集结尾时,他们觉得没什么可讲的了,就会给出一个结尾。但目前,他信心百倍,觉得还有很多个13集可写。(NBC也在观望播出效果吧?)

  根据上一季结尾,主力队员布莱恩-威廉姆斯(Smash)应该毕业了,这为如何开始第三季带来了一个挑战,编剧们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如何让故事继续下去而又不让人觉得不真实。卡蒂姆斯保证了本剧的全部主要角色都会继续在第三季出现,包括布莱恩的扮演者盖缪斯-查尔斯(Gaius Charles)。 卡蒂姆斯还开玩笑说,NBC对他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杀死任何一个人”。无论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