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公布播出计划 部分剧集开播时间被延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0:58  新浪娱乐
HBO公布播出计划部分剧集开播时间被延迟(图)

《大爱一场》海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部分希望在今年夏天看到自己喜欢的剧集的HBO影迷可能要失望了,从目前HBO公布的消息来看,几部人气剧集的开播时间比之前大家想象的要晚一点。由于编剧罢工事件,《大爱一场》(Big Love)的第三季和《明星伙伴》(Entourage)的第五季以及《弦乐航班》(Flight of the Conchords)的回归都被推迟到今年秋季。由《六尺风云》(Six Feet Under)主创阿伦-鲍(Alan Ball)打造的《真爱如血》(True Blood)虽然倍受关注,但这部吸血鬼题材的剧集也被推迟到了秋季。HBO似乎在夏天不会播出多少原创剧集,但将在夏天播出的迷你剧《一代杀戮》(Generation Kill)估计会为该电视台吸引不少眼球。

  《一代杀戮》根据伊万-外特(Evan Wright)的小说改编,故事的主角是一名2003年伊拉克战争的战地记者。该剧被分为七个部分,由《火线》(The Wire)的制作人艾德-贝尔斯(Ed Burns)和大卫-西蒙(David Simon)负责制作。

  《大爱》在去年夏天播出的第二季评价十分不错,影迷们都十分希望今年能够再睹该剧的风采,不过现在他们可能要抓狂了。从上一季完结的时间算起,回归会让影迷等上一年以上的时间。关于《明星伙伴》,第五季的制作工作已经在四月份开始,目前完成了超过十二集。该剧新季的一大看点是东(Dom)的回归,这个角色让一部分影迷相当不爽,主创道格-艾林(Doug Ellin)希望借这次回归的机会在观众心中挽救东的人气。

  阿伦-鲍制作的《真爱如血》是今年夏季最受期待的新剧之一。这部吸血鬼剧集在2005年末就公布了即将拍摄的消息,结果三年之后首集还没有开播。安娜-帕奎因 (Anna Paquin)将出演该剧的女主角,一个爱上了吸血鬼的心里感应商店服务员。(Wormy/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H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