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阿蒙》精神病医生扮演者去世 享年65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23:40  新浪娱乐
《神探阿蒙》精神病医生扮演者去世享年65岁

斯坦利-卡莫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老演员斯坦利-卡莫尔(Stanley Kamel),USA电视台喜剧剧集《神探阿蒙》(Monk)中的精神病医生的扮演者于美国时间4月8日去世。他的经纪人透露,从斯坦利的死状判断,死亡原因有可能是心脏病发作。

  虽然斯坦利从来都不是一个超级明星,但他在电影界和电视界的发展十分稳定,三十年来一直如此。最近几年播出的《神探阿蒙》让斯坦利的名气达到了顶点,该剧刚开始斯坦利就在剧中扮演角色,演出集数超过四十集,斯坦利的角色已经成为该剧的标志之一。

  USA电视台的代表说:“USA电视台对于斯坦利-卡莫尔的去世感到十分悲伤。斯坦利是一个十分有天赋的演员,同时也是一位十分和蔼的老人,还是USA电视台大家庭的重要成员之一。我们会想念他的。

  USA电视台近期会重播《神探阿蒙》,斯坦利在重播的其中一集中戏份很重。在那集中他饰演的角色准备从精神病院退休,结果后来他的其中一个病人成为嫌疑犯,他被迫被卷入调查中。NBC电视台最近也会在周日晚上重播《神探阿蒙》的第四季。

  《神探阿蒙》在今年二月的时候结束了第六季,第七季将在今年六月播出。斯坦利在该剧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他的去世究竟对该剧有多大的影响,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