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第四季可能加拍一集 ABC尚未确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23:46  新浪娱乐
《迷失》第四季可能加拍一集ABC尚未确认(图)

“制作人告诉我了,今年要多拍一集”(设计对白)

  新浪娱乐讯 当《迷失》(Lost)剧组宣布最后三年的拍摄计划之后,最后三季的集数就被定死为每季16集。但由于《迷失》第四季还没有开播编剧罢工时间就爆发了,导致拍摄时间十分紧,在播完八集之后不得不暂时停播。考虑到ABC电视台紧张的日程表安排,制作人决定再最后拍摄五集,然后完结本季。集数明显被缩短了,制作人们可能只能在最后的五集中完成比较主要的情节。

  今天是所有抱怨《迷失》缩短集数的影迷的幸运日,据小道消息本季《迷失》有可能会加拍一集。如果这个消息准确,本季《迷失》将以14集完结。

  不过这个消息暂时没有得到ABC的确认,所以现在高兴还太早了点。如果ABC决定拍摄多余的一集,日程表的安排会变得十分麻烦。《迷失》第四季的第十三集被定在5月22日晚上十点播出,紧随《丑女贝蒂》(Ugly Betty)和《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两集最终集后面。如果拍摄了第十四集,不见得能够在十三集播出后的下一个星期四播出,可能只能在其他时间寻找空档,或者加在十三集的最后一起播出。

  第十四集的内容也没有任何消息,达蒙-林德沃弗(Damon Lindelof)和卡尔顿-库斯(Carlton Cuse)两位制作人是希望把这集当作十三集的延展,还是希望在这集中加入插在原定最终集中不合适的剧情?这集会是两位制作人在第四季开拍之前就计划好的,还是在编剧罢工的长假中想来出的?

  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可能会在未来的几天得到确认,《迷失》的剧迷可以关注一下。(Worm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AB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