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确认《学徒:名人篇》09年播出第二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0:50  新浪娱乐
NBC确认《学徒:名人篇》09年播出第二季(图)

《学徒:名人篇》(资料图片)

NBC确认《学徒:名人篇》09年播出第二季(图)

皮尔斯-摩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几周前,同样以毒舌著称的英国小报记者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打败了美国乡村歌手特雷斯-阿德金斯(Trace Adkins),成为了真人秀《学徒:名人篇》(Celebrity Apprentice)第一季的冠军。

  之所以说是第一季,NBC电视台已经宣布2009年,《学徒:名人篇》第二期将播出(之前的《学徒》都不是请名人出演)。

  这个决定肯定会让许多人感到非常高兴,因为第一季《学徒:名人篇》几乎集齐了最坏与最好真人秀的元素。想当一部糟糕的真人秀并不难,《学徒:名人篇》就拥有《老大哥》(Big Brother)、《天堂酒店》(Paradise Hotel)中那些虽娱乐大众但俗不可耐的元素,但想当一部伟大的烂真人秀就难了,所有的元素都必须做到荒谬可笑。

  《学徒》是让选手展现生意才能的竞技场,而最终的奖品是获得为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工作的机会。可是,《学徒:名人篇》却曾让一群名人为一堆热狗瞎忙活,让他们打电话给自己的富翁友人,拿出一千美元买一根热狗。其实,也就是说,这些名人所要拥有的唯一技能就是有一本电话簿,里面有一堆用钱洗澡富翁的电话号码。

  幸好此次《学徒》选了一批能产生很多话题的名人当选手。例如小丑般的人物史蒂芬-鲍得温(Stephen Baldwin),他坚持让大家称他为史蒂夫-B。以及刚刚结束的电视剧《黑道家族》中的一名演员文森特-帕斯特(Wincent Pastore),他一直以为自己还在出演《黑道家族》,在《学徒》中经常使用所谓的黑道手段。

  下一季的《学徒:名人篇》是否还能像这一季这样引人入胜呢?看来有得制片人头痛的了。(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NB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