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偶》迈克尔-琼斯心如刀绞 意欲借酒消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6:40  新浪娱乐
《美偶》迈克尔-琼斯心如刀绞意欲借酒消愁

此时的迈克尔还无法预料到自己将被淘汰(资料图片)

《美偶》迈克尔-琼斯心如刀绞意欲借酒消愁

迈克尔的出局引发歌迷嘘声一片(资料图片)

《美偶》迈克尔-琼斯心如刀绞意欲借酒消愁

同为澳大利亚裔的乡村音乐男歌手凯斯-厄本(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美国偶像》的八进七结果让众多美偶迷们,包括当晚被淘汰的实力唱将迈克尔-琼斯(Michael Jones)在内,都无法接受。之后的迈克尔也向媒体表示自己的心情“犹如刀绞,有种无法自拔的痛”。

  他说,自己不愿扯谎,他对自己的出局感到非常震惊。他从不愿按照别人的方式去选择歌曲,也坚持认为自己本周选唱Aerosmith的“Dream On”并不失策,他为此并不感到有任何遗憾和后悔。他原打算在下周的“玛丽亚-凯莉”主题周,演唱“Vision of Love”。

  他尊重西蒙的点评,但并不想周周都唱布鲁斯蓝调歌曲。他对自己的定位是摇滚和灵魂乐兼具的歌手,而不是只会摆弄纯粹的布鲁斯音乐。直率坦白的迈克尔也提到,自己对瑞安在结果宣布夜的舞台上对他即兴说出的那句“也许今晚不会是你离开”的反话,当时感到有些反感。不过现在好了,因为事后瑞安也就此对他表达了歉意。他对别人拿他和前季美偶选手克里斯-多特瑞(Chris Daughtry)(当年的第四名,却在音乐事业上比几届冠军发展得都要好的摇滚实力男歌手)作比较,感到不是很确定。不过,他也相信,无论夺冠与否,他都会像历届美偶一样坚持自己的音乐路。同时他也承认,自己会用借酒消愁的方式暂时忘掉比赛失利带来的痛楚。

  同为澳大利亚裔的乡村歌手凯斯-厄本(Keith Urban)和影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夫妇俩都向迈克尔发来了慰问,美偶评委之一的宝拉-阿布杜也对迈克尔表示“我敢打包票地说,会有很多公司想和你签唱片合约”。而迈克尔的偶像,同样也是上周和他一起排练的老牌乡村天后多利-帕顿(Dolly Parton),也对迈克尔本人和演唱高度称赞。他们同样都对他的出局感到非常震惊。(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