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共舞》九进八表演夜 脱口秀名嘴继续恶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4:25  新浪娱乐
《与星共舞》九进八表演夜脱口秀名嘴继续恶搞

克瑞斯蒂安气宇轩昂、阳刚十足(资料图片)

《与星共舞》九进八表演夜脱口秀名嘴继续恶搞

玛丽沙的体型缺陷暴露无遗(资料图片)

《与星共舞》九进八表演夜脱口秀名嘴继续恶搞

马里奥的斗牛舞如火般激烈(资料图片)

《与星共舞》九进八表演夜脱口秀名嘴继续恶搞

名嘴卡罗拉玩起了杂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上周的老牌影星史蒂夫-加顿伯格(Steve Guttenberg)和搭档安娜-特瑞斯本盖娅(Anna Trebunskaya)告别了舞台,如今的《与星共舞》只剩下九对明星。他们本周将表演斗牛舞和维也纳华尔兹。经过之前的三周,他们已渐入比赛佳境,评委们也频频亮出高分。当然,其中也不乏一些顽劣有趣的明星,继续将这片严肃庄重的舞台变成了一个充满欢笑的游乐场。

  1、克丽斯蒂-山口(Kristi Yamaguchi)和马克-巴拉斯(Mark Ballas) 舞种:斗牛舞 得分:29

  每周都表现不俗的克里斯蒂和巴拉斯组合,今晚作为首发阵容率先登场。他们的服装非常华丽,舞蹈的配乐听起来有些诡异。巴拉斯的动作激昂有力,阳刚十足,克里斯蒂还是和上周一样满脸怒容,这也正是Len对她的评价。评委布鲁诺以“自己的方式”对她赞许有加。他们在技术上的无可挑剔和舞蹈上的一气呵成,都让他们毫无悬念地拿到了本季开赛以来的全场最高分。

  2、普瑞希拉-普雷斯利(Priscilla Presley)和路易斯-范-阿姆斯特(Louis Van Amstel) 舞种:维也纳华尔兹 得分:22

  上周以性感撩人的探戈舞排名第二的普瑞希拉,今晚要表演优雅浪漫的维也纳华尔兹。为了让她对舞蹈动作中所要求的流畅感有所体会,舞伴路易斯带她一起玩轮滑。很难想象两人的年纪居然相差那么大。普瑞希拉的海蓝色绸缎礼服和长长的卷发都令她看起来像条海中的美人鱼,可她的舞步并不算轻快。两人因有提举动作而涉嫌犯规,最后的分数并不高。

  3、亚当-卡罗拉(Adam Carolla)和朱利安-浩夫(Julianne Hough) 舞种:斗牛舞 得分:19

  脱口秀名嘴亚当和活泼女孩朱利安这对欢喜搭档,总能带给观众无穷的欢乐。两人的排练更像是两个小孩在斗嘴,本来就稚气未脱的朱利安小老师遇上这么一个不听话的淘气学生,也毫无办法。两人的舞蹈也设计地格外有趣,亚当骑着独轮车搞笑登场,而此时的朱利安就像《佐罗的面具》里的凯瑟琳-泽塔琼斯所扮演的那位女主角一样,其实两人长得颇有些神似(尤其是她上周戴黑色假发)。整个舞蹈编排地生动有趣,但这毕竟是严肃的交谊舞比赛,无论是亚当的敷衍态度和舞蹈的搞笑风格上,都注定了分数不会高到哪儿去。不过,谁又会在意结果呢?

  4、玛丽-玛特琳(Marlee Matlin)和法比安-桑切斯(Fabian Sanchez) 舞种:维也纳华尔兹 得分:24

  聋哑女星玛丽的参赛总会给观众极大的精神鼓励,而她确实是这么一位乐观进取的杰出女性。虽然她在排练中有些身体失衡,但她非常努力地要克服自身的弱点,同时更以打败克里斯蒂为目标。他们的舞蹈背景音乐是比利-乔伊(Billy Joel)的“Always a Woman”,粉色系的服饰和优雅浪漫的舞蹈都令全场氛围显得温馨又感人。

  5、马里奥(Mario)和卡琳娜-斯米诺(Karina Smirnoff) 舞种:斗牛舞 得分:24

  上周因仓促排练而发挥失利的马里奥,本周明显认真投入了许多。严格的卡琳娜还为他安排了体能训练项目。为了能继续留下,马里奥一样也不敢怠慢。卡琳娜身着火红百褶裙,裙摆上的金边和马里奥的金色短夹克交相辉映。在雄壮激昂的背景乐烘托下,两人的舞蹈动静分明,力度感强,令人眼花缭乱。

  6、杰森-泰勒(Jason Taylor)和艾迪塔-丝莉文思佳(Edyta Sliwinska) 舞种:维也纳华尔兹 得分:29

  杰森是很多人在赛前都一致看好的参赛明星之一,他在今晚的表演也没让人失望。为了让杰森能有切身体会,艾迪塔将他带入一个仿中世纪的古老竞技场,顽皮的杰森还是难改大男孩的淘气天性。两人的舞蹈平稳轻快而又不失热烈奔放,征服了评委和观众,从而得到了当晚的第二个高分。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