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总裁接受访问 电视版《终结者》将重回荧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2:59  新浪娱乐
FOX总裁接受访问电视版《终结者》将重回荧幕

我会回来的!(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终结者:莎拉-康纳编年史》(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第一季已经结束有一段时间,这部承载着正传电影巨大声望的电视剧在开播之时获得了极大的关注。最终虽然有很多正传的忠实影迷对此剧不屑一顾,但整体而言该剧的表现还算差强人意,最终的结尾也算是留下了一个不错的悬念。前段时间FOX官方就放出话说《终结者》电视版肯定会有第二季,近日FOX娱乐的总裁雷利接受媒体采访,也谈到了该剧的走向:

  媒体:从你第一次安排的节目表被执行到你当上总裁已经有一年多时间了。这个平步青云的过程有没有给你带来一些益处呢?

  雷利:相比好处,它最直观的就是给我带来了一次挑战,但是我成功了迎接了这次挑战。当我上任总裁的第一天我们就讨论该如何面对罢工问题,而当时我的口号就是“冲-冲-冲。”所以当时我们制作了不少的剧集。

  媒体:那么现在你是否觉得应该在罢工运动前少预定一些剧集呢?

  雷利:不,我非常高兴我们坚持下来了。而当时的一些剧集直到现在都很受人欢迎。我很乐意能在这次的危机之后继续给我们的员工创造出一些具有推动力的压力。

  媒体:罢工运动前,您预定的剧集都直接上映了。罢工运动后,您又预定了几集试映剧集。FOX娱乐公司的下一步战略方针将是怎么样的呢?

  雷利:顺其自然吧。我的意思是说我们还有一些拍摄计划得通过试映集来实现,不管我们是拍摄多样化的剧集,还是拍摄一些已经有设定的剧集。试映集对我们来说依然有着存在的价值以及意义。

  媒体:请问您的未来发展计划的基调是怎样的?

  雷利:我并不参与全局发展的计划,我只是为FOX这个品牌效力。FOX娱乐公司内部人才济济,他们能分担很多事情,而我只需要专注于喜剧和情节剧就好了。我的目标就是能让年轻的喜剧爱好者们都收看我们频道。

  媒体:您的几部试映集中有一流的制作人以及一些昂贵的拍摄计划。是否是因为FOX精品战略的成功而允许电视台增加拍摄预算?

  雷利:我们对资金的削减方面不是特别苛刻…我们尽量避免公开的声明。我们也不认为“一成不变”的模式是绝对有用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拍摄一些预算高昂的电视剧。

  媒体:那么你们这一阶段的目标是什么,是否会和往常一样是一个缓冲的时段?

  雷利:这一年里的成就我们感到非常满意,因为我们已经摸索出了一条可行的路子。我们获得了棒球比赛的发售权以及体育竞赛节目的整合权。广告的购买情况也令人百感欣慰,虽然没有达到我们的最高水平,但是我们依然会小心翼翼地驾驶着FOX电视台远航的。

  媒体:FOX电视台的新剧中,除了《终结者:莎拉-康纳编年史》以及《老将出马》(Back to You) 将会在今年秋季回归屏幕之外,还有没有其他观众们需要留意的剧集呢?

  雷利:在这点上,这两部电视剧是绝对的领军人物。我们已经在为《终结者之莎拉传》安置员工了。尽管它将在这不同寻常的一季里结局,但它依然将成为这一季中最耀眼最闪亮的新剧。其他剧集则没有这样的吸引力,因为竞争减弱了并不意味着观众就一定得看电视剧。

  媒体:是否有任何有关开设一个深夜谈话节目的计划呢?

  雷利:近期是没有的,不过这点依然在议程里面,而我会关注这项议程的。

  (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FOX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