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官再度换人 黛安将离开《法律与秩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3:27  新浪娱乐
检察官再度换人黛安将离开《法律与秩序》(图)

黛安-尼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加里-杜尔丹(Gary Dourdan)要在CSI这一季结尾时离开这部电视剧的消息公布之后,16日又传来消息,黛安-尼尔(Diane Neal)也将离开电视剧《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Special Victim Unit )。

  这部电视剧的代表发言人确认了这个消息,说:“黛安已经演了五年的《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她期待能有一个新的角色。”

  尼尔将在下个月这一季的结尾献上她在《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中的最后表演。她在成为这部电视剧的常规演员之前,曾在第三季中客串过一个不同的角色,扮演一位名叫阿米莉娅-切斯(Amelia Chase)的被强奸女性。在2003年,黛安代替斯蒂芬妮-马奇(Stephanie March),扮演助理检察官凯西-诺瓦克(Casey Novak)。

  制作人已经开始寻找新的演员来扮演助理检察官的角色,令人失望的是,让马奇重新回归这部电视剧看来不太可能了。(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