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力量》新杂志将出 博比大叔受访谈新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3:37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新杂志将出博比大叔受访谈新季

《邪恶力量》杂志封面

《邪恶力量》新杂志将出博比大叔受访谈新季

博比大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就要到了,《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影迷们都知道这一天是该剧的回归日,这部目前电视上最酷的恶魔猎人剧集将从4月24日开始播出本季的最后四集。

  本周《邪恶力量》的官方杂志将发售它的第三期,这本杂志每期都会向读者介绍一些关于《邪恶力量》的特别内容,访谈自然是少不了的。下面就是一篇演员吉姆-比弗(Jim Beaver,在剧中饰演博比大叔)的访谈节选。

  勇敢、见多识广并且性子很急,这是我们对博比(Bobby)的映像。自从博比登场开始,这位大叔就多次在危险的关头帮助了温切斯特(Winchester)兄弟。影星吉姆-比弗最近作客我们杂志,和我们分享了他自己对于博比这个角色的看法。

  问:在最近的一集中,迪恩(Dean)称博比感觉像他们的父亲,你认为对于温切斯特兄弟来说,博比是他们的父亲吗?

  吉姆:我认为是,虽然我不知道博比自己是不是这么想,但我认为他的确把温切斯特兄弟当作儿子来照料。并且当博比这个角色登场之后,随着剧情的发展他越来越关心两兄弟。以前的博比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照顾这两个孩子,但和他们一起办过几次事之后,他开始对两兄弟产生了一种责任感,这种责任感经常不自觉的表现出来。我有一个六岁的女儿,但是我不知道有两个已经成人的儿子是什么感觉,不过年长的人在和年轻人处久之后是会开始变得关心他们,就像父母关心他们的儿女一样。这两兄弟十分聪明并且有很强的决心,有时候也头脑发热,博比很乐意帮助他们,不管对两兄弟来说他是父亲、良师益友还是严格的老师。

  问:他与迪恩之间的关系和他与山姆之间的关系有什么不同吗?

  吉姆: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有时候我自己都分不清楚贾德-帕达里克(Jared Padalecki)和詹森-阿克斯(Jensen Ackles),山姆和迪恩对博比来说也应该差不多,博比同时关心他们两个人。但博比似乎十分担心山姆,因为山姆好像内心比迪恩更加黑暗。虽然迪恩和博比之间经历的事情比较多,但我认为平时博比更加注意的是山姆的情况。

  有兴趣的影迷可以在杂志的官方网站订阅,售价为每六期39.95美元(Wormy/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