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前传》剧中反派死亡 谁将为超人制造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9:32  新浪娱乐
《超人前传》剧中反派死亡谁将为超人制造麻烦

《超人前传》中的赖农

《超人前传》剧中反派死亡谁将为超人制造麻烦

莱克斯终于开始与超人对决

  新浪娱乐讯 相信上周看过《超人前传》(Smallville)广告片的观众都不会对剧中赖农-卢瑟(Lionel Luthor,乔-格罗沃尔饰演)的死亡吃惊,但这仍是《超人前传》播出史上值得纪念的重要事件。完全沉浸在发掘旅行者(Traveler)真实身份的莱可斯(迈克尔-罗森巴姆饰演)在父亲赖农又一次欺骗他后把赖农推出窗外。这是《超人》播出七季后,终于可以把莱可斯定位在阴暗面的重要事件。如果说这一行为还不足够的话,莱克斯还把他自己的孩子丢进了火堆,这样就肯定了莱克斯变成了彻头彻尾的坏人。

  等了N多年之后,这一剧集终于到了莱克斯和超人克拉克(汤姆-威灵饰演)对决的时候,真正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迈克尔-罗森巴姆(Michael Rosenbaum)已经确认不会在第八季中全职出演,但是他还有今年一整年的合约,这就意味着编剧在短时间内将为克拉克和莱克斯设计一系列冲突。这一季还有四集未播,这四集中邪恶和正义将激烈对决。

  杀死他的父亲,对莱克斯来说完全是性格自然的暴露,但明年没有了乔-格罗沃尔(John Glover)的《超人前传》将如何继续?当确认莱克斯不会全职出现在第八季的所有剧集中时,大家都相信赖农会当好坏人的角色。但是现在没有了赖农,莱克斯也不会经常出现,谁为正在学习拯救地球的克拉克制造麻烦呢?(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