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共舞》明星舞出节目外 照片泄露相恋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22:55  新浪娱乐
《与星共舞》明星舞出节目外照片泄露相恋秘密

把探戈跳出场外的莎诺-伊丽莎白和迪莱克-郝夫(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星共舞》参赛者莎诺-伊丽莎白(Shannon Elizabeth)和迪莱克-郝夫(Derek Hough)节目外开始恋爱。这对情侣本想隐瞒相恋事实,但是4月17日他们在加利福尼亚海滩的接吻照片泄露了他们的秘密。“知道他们的关系后我很吃惊,应为我从没想过节目外也有人是情侣,”《与星共舞》参赛者艾迪塔-斯丽文斯塔(Edyta Sliwinska)说。“但这是个好消息,很有趣。”

  他们已经经历过几次波折—郝夫已经被送往医院两次,一次因为脖子扭伤,一次因为疑似食物中毒。伊丽莎白还要和另一位参赛者乔纳森-罗伯茨(Jonathan Roberts)合作。她很欣赏罗伯茨的舞技,但是她说郝夫才是她的最佳搭档。“我们立即就成为了朋友,好几次都是我还没有说出来他就知道我的想法。”

  这一季两次几乎失去郝夫的经历就像是过山车一样惊险,但是她很坚强。“我们不仅仅是舞伴,我们的爱情故事将延续。”(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