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复播在即 两制片人受访透露剧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21:25  新浪娱乐
《迷失》复播在即两制片人受访透露剧情(图)

达蒙-林德沃弗和卡尔顿-库斯

  新浪娱乐讯 达蒙-林德沃弗(Damon Lindelof)和卡尔顿-库斯(Carlton Cuse)最近成了电视界有史以来受关注度最高的两位执行制作人。从互联网上那些热火朝天的评论就能看出来,他们制作的电视剧现在是最被追捧的。《迷失》在电视上的剧情十分精彩,在现实中影迷们也不断的给该剧提出自己的理论。虽然该剧情节含糊,但生命力却异常旺盛。我们的两位制作人的压力也十分大,由于剧集太受欢迎,他们也不可能同时满足所有人,所以他们尽量不在媒体面前曝光,但最近这两位制作人主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该剧第四季下半季的情况。原文篇幅较长,下面是重点部分节选。

  ——达蒙-林德沃弗和卡尔顿-库斯已经完成了最终集的剧本编写,并且再次增加最终集的长度,下个月播出的最终集将被分为三个部分!本来本季的最终集只有一集,后来因为的确难以交代清楚剧情,两位制作人还专门和ABC高层商量,为本季多争取了一集,把最终集定为两集。现在他们可能考虑到第四季在整个剧集中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再次增加最终集的长度。这集被命名为“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第一部分将在5月15日星期四晚上10点播出,第二和第三部分将在两周后的5月26日晚上9点至11点播出。

  ——在《迷失》定下结束时间之后,每季的长度被定为16集,但因为编剧罢工事件,第四季的篇幅被缩短为14集,所以达蒙-林德沃弗和卡尔顿-库斯向大家承诺,第五季和第六季将会每季有17集!

  ——演员杰夫-费伊(Jeff Fahey)将出演下半季。在第四季播完之后他们还会搞一个类似“寻找815航班”的活动。今年在COMIC-CON漫展上,两位制作人搞了一个有趣的前瞻活动,向观众们介绍了兰花站,还联系了“寻找815航班”的情节调动现场气氛。今年两位制作人准备继续延续去年的传统。

  ——索伊(Sawyer)不是最后六个幸存者之一,并且最后一集将会把重心放在杰克(Jack)、凯特(Kate)以及索伊的三角恋上。索伊的命运也是最终集的重点之一,很多影迷怀疑索伊会在这一集中死去,从目前公开的情况来看,剧组的确在拍摄一个索伊中枪的场景。希望我们不会失去大家都深爱的这个骗子。

  ——在5月1日播出的《迷失》中,主要内容是杰克和朱丽叶(Juliet)之间的感情。

  ——关于克莱尔(Claire)这个角色,库斯说:“我们其实很不想轻易决定一个角色的命运,但现在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们,克莱尔这个角色在未来的剧情中将会起到重要的作用,许多情节都将围绕她展开。”

  ——谈到角色的死去,库斯说:“让角色死去是一件很难处理的事情,就像第二季中,我们让夏伦(Shannon)死去一样。本来我们是想让这个角色的死去推动情节的发展,结果惹怒了一大批影迷,他们对这个角色的离开反应很不好。但如果让所有角色都平平安安,剧集的情节又不会跌宕起伏,失去了欣赏性。在即将开播的第九集到本季的最终集之间,幸存者的命运将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在本季的最后,可能有些角色会死去。”

  ——当被问到整个剧集的最后一幕时,林德沃弗说:“虽然我们还没有定好最后一句台词,但最后的场景已经写好了。关于最后一句台词我们还留有考虑的空间,我们希望让最后的结局完美,所以我们提前几年就开始写最后的剧情了。”(Wormy/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