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帮》收视率欠佳 刘玉玲跳槽加盟新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2: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据悉,华裔女星刘玉玲下一季将加盟ABC剧集《黑金家族》(DirtySexyMoney)的拍摄,饰演一名律师,而《女人帮》(CashmereMafia)因收视率欠佳以及刘玉玲的“跳槽”已是必砍无疑。

  报道称,刘玉玲目前正与《黑金家族》的谈判中,这部新剧将在今年秋季回归,刘玉玲演一个律师角色。《黑金家族》讲述纽约的富豪达林一家,外表风光,内里却腐朽无常,有各自纷扰的问题。目前,刘玉玲的发展已经从电影转向电视,过去一年中一直是ABC的“宠儿”,除了主演《女人帮》之外,她也客串过该台的热剧丑女贝蒂》。(张麟)

刘玉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