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女贝蒂》帅老板艾里克-马比乌斯将为人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0:16  新浪娱乐
《丑女贝蒂》帅老板艾里克-马比乌斯将为人父

“MODE”的公子哥老板艾里克-马比乌斯

《丑女贝蒂》帅老板艾里克-马比乌斯将为人父

《丑女贝蒂》帅老板马比乌斯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艾里克-马比乌斯(Eric Mabius)家将添新成员。《丑女贝蒂》(Ugly Betty)男星艾里克-马比乌斯和他的妻子埃维-赊尔曼(Ivy Sherman)一起期待第二个孩子的降生。

  马比乌斯告诉记者他是在拍摄《丑女贝蒂》时得知这一消息的,妻子在片场就给了他一个惊喜。今年37岁的马比乌斯,妻子埃维是室内设计师。他们第一次相遇是在高中时代,于2006年2月在新奥尔良结婚。

  艾里克-马比乌斯夫妇已经育有一子,名叫麦克斯菲尔德-艾略特(Maxfield Elliott),今年一岁。

  另外,ABC《丑女贝蒂》将于4月24日回归并播出春季新剧集。(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