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珍珠”坎贝尔将出演美热剧《丑女贝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1:21  竞报
“黑珍珠”坎贝尔将出演美热剧《丑女贝蒂》

“黑珍珠”坎贝尔

  据新华社电 美国广播公司热门电视剧《丑女贝蒂》的一名女演员透露,英国超级名模坎贝尔将在该剧第二季的最后一集中出镜,但具体扮演什么角色尚不清楚。

  据美联社报道,在《丑女贝蒂》中扮演招待员阿曼达·萨默斯的女演员贝姬·牛顿透露,坎贝尔将在该剧第二季的最后一集中出现,牛顿对此感到兴奋。《丑女贝蒂》摄制组去年宣布坎贝尔为该剧的特邀演员,但坎贝尔并没有在第一季或第二季的开头部分中出现。由于美国编剧罢工,《丑女贝蒂》第二季的剧集被压缩。美国广播公司此前曾宣布,此剧还将有第三季。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