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少女》重返屏幕 新款海报带脏字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1:38  新浪娱乐
《绯闻少女》重返屏幕新款海报带脏字惹争议

《绯闻少女》主角

  目前美国偶像剧中最火红的莫过于《Gossip Girl》,虽然收视数字无法与《实习医生》或《CSI犯罪现场》相比,但在青少年之间绝对是话题焦点,下载欣赏率超级高,也使CW电视网决定拍下去。剧中一票俊男美女,都超受年轻观众的欢迎。

  《Gossip Girl》改编自一系列同名小说(国内有翻译中文本出版,包括“花边教主”、《曼哈顿花边派对》等),作者齐格萨据传就是念上流社会的名校出身,对富家公子、小姐的生活十分熟悉,信手拈来都是精采文章。

  不过,曾经打造高收视偶像剧《玩酷世代》的编导乔许舒瓦兹,拍成《Gossip Girl。时有颇大程度的改编,剧中除了有亮丽的男女主角、缠绵紊乱的爱情纠结,还有媲美《欲望城市》的华服与珠宝,有人称它少女版《欲望城市》,也有人视为纽约版《玩酷世代》。

  经过编剧罢工风波,《Gossip Girl》最近重返美国小屏幕,为了打响声势,CW电视网制作两款海报,引起不少争议,其中一款以主角C和B的激吻为画面,另一款主打S和N上床的激情戏,并打上《OMFG(Oh My Fucking God)》的大字,图像本身或夹带的脏字都招来批评,是否如愿刺激收视,还得拭目以待。

  花边3男3女 爱恨纠结

  纽约青少年圈化名《Gossip Girl》的神秘人物,不时将最新最炫的八卦透过部落格、手机简讯等流传出去,深受年轻人喜爱,却没人知道她是谁。这一天Gossip Girl宣布曾经是上流社会最受瞩目的女孩瑟琳娜(简称S)重返曼哈顿,S之前无端消失,好友布莱儿(简称B)填补了人气女王的位置,对向来比自己抢眼的S回来,充满顾忌。

  S心中却另有隐忧,原来她无意间和B的男友奈特(简称N)上床,后悔万分,N的损友查克(简称C)将这个秘密透露给B,B决定和S绝交,S却为了与B的友谊,放弃了对自己仍有好感的N。之后B感到N心不在焉,断然宣布分手,C乘虚而入,B和C发生了关系。

  家境不富裕的文艺青年丹(简称D)与人小鬼大的妹妹珍妮(简称J),被父亲鲁佛斯硬是送进了和S、B一样的贵族学校,D对暗恋许久的S十分痴心,两人发展出恋情。

  B仍然忘不了N,两人旧情复燃,C大发雷霆,伺机报复,把B人后淫乱的一面告诉Gossip Girl,让B变成过街老鼠,也再次失去N,J则取而代之,加入富家女小团体。S却于此时对B伸出了援手…联、苏咏智/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