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席卷英美 维斯维克一剧成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45  新浪娱乐
《绯闻女孩》席卷英美维斯维克一剧成名(附图)

《绯闻女孩》中的男女主演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28日报道,它是最近必看的青春剧,已经席卷整个美国,现在,它已重磅登陆英国电视荧屏。由《橘子郡男孩》制作人倾情打造、根据塞西莉-范-启格萨同名最畅销小说改编而来的《绯闻女孩》讲述了纽约上东区一群被宠坏的富家子弟。其中一个主角是恰克-贝斯,一位酗酒成性,家里很有钱的花花公子,他已经成了数百万少女心目中的偶像和粉丝网站上激烈讨论的对象。

  撇开他那一口令人折服的美国口音,这位在英国独立电视台2台播出的《绯闻女孩》中饰演贝斯的少年演员是一个来自斯蒂芬内奇的20岁的无名小子。与和超级有钱的爸爸住在纽约皇宫酒店并在一所私立学校读书的恰克不同,爱德华-维斯维克在赫特福德郡的一个普通家庭长大,上的也是当地的公立学校。

  他是三兄弟中年龄最小的,但不象恰克,他认为自己是3兄弟中“最好”的。他说:“虽然我很可能会被带坏,但我哥哥威尔在很多时候更象一个坏小子。”为了不让爱德华误入歧途,当大学讲师的爸爸皮特和身为教育心理学家的妈妈卡罗尔每个星期六上午把他送到戏剧学校。爱德华说:“很小的时候我就开始学表演。妈妈并不是盼望着我有一天能出名。我想她送我去学是因为我喜欢舞台剧。”

  尽管他选择学营销、法律和通信,但在国家青年剧团(National Youth Theatre)为期两周的暑期课程给了他一种新的理想。后来,国家青年剧团推荐他去参加由裘德-洛主演的影片《解构生活》的试镜。虽然没有任何专业表演经验,但他得到了饰演少年窃贼佐兰(一个波斯尼亚移民)的机会。

  爱德华表示,与英国导演安东尼-明格拉合作是一种巨大的荣幸,不过这也是明导最后的银幕作品。他说:“上个月,我对他的死讯感到无比震惊。在片场,对我们来说,他就象一位父亲。他培养了我们,而且让我们感觉非常可靠,这点很重要,因为那是我第一次拍戏。初登舞台的我是一个业余演员,于是他教我怎样轻描淡写地带过一些东西和让我的表情动作更加自然。我记得他给我上的一堂课。我正在桌边念自己的台词,他叫我倒一杯水,这样可以让我的表演更自然。起初,我演得很不自然,于是他用那杯水分散我的注意力。他让我理解了一种情形的每个最新细节。不止是我受益匪浅。所有人,甚至包括裘德-洛。他有一种非常清晰的洞察力,而他乐于与所有人共同分享这种洞察力。”

  拍完那部影片后,爱德华迟一个学期参加了高级水平考试(A-levels),然后在《下一站天国》、《西部风云》和《医生》中出演小角色。他说:“我需要积累一些经验。我需要站在摄像机镜头前。所以,我在电视上演了一些小角色,然后有一天接拍了影片《人类之子》。”

  去年2月,爱德华去洛杉矶参加《绯闻女孩》试播节目的试镜,赢得了出演坏男孩恰克-贝斯的机会。自播出以来,《绯闻女孩》已成为席卷美国的热门剧集之一,但爱德华对他的成功显得很谦虚。他说:“我不是布拉德-皮特。我没有活在任何虚假的幻想下。但当我走在街上,尤其是纽约的街上时,人们确实知道我是谁。有些人走上前来告诉我他们有多喜欢《绯闻女孩》。”

  虽然一些评论人士谴责该剧美化了一帮被宠坏的少男少女放荡的生活方式,但爱德华认为,对现今很多年轻人面临的这些问题,它提供了一种恰到好处的折射。他说:“电视升华现实,但我认为《绯闻女孩》非常贴近现实。我们处理的这些问题很普遍:家庭、婚姻、再婚、父母的同意以及酒精和毒品的尝试。家和英国的狂欢文化之间并不是相隔甚远。但这部影片负有责任。它展现了生活消极面的后果。”

  现在,爱德华和在《绯闻女孩》中扮演内特-阿彻贝尔的切斯-克劳福在纽约合住一套顶层公寓。尽管计划6月在拉斯维加斯庆祝自己的21岁生日,但爱德华强调,他过得不是那种花花公子的生活,不过,他还是禁不住在心里羡慕自己的好友。爱德华说:“他是个彻头彻尾的坏小子,但他头脑灵活,不受任何人的胁迫。他追求他想要的。这只是他的性格使然。不过,恰克和我之间的不同点胜过相似点。在我17岁的时候,我拥有恰克的某些性格特征,但很明显我们所处的环境不同。我既不是来自上东区,也没有同样的欲望。再者,我没有一堆情人。我是个好男孩。”(杨孝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绯闻女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