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姐姐将不再是下一季《丑女贝蒂》常驻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59  新浪娱乐
变性姐姐将不再是下一季《丑女贝蒂》常驻角色

丽贝卡-罗梅恩

变性姐姐将不再是下一季《丑女贝蒂》常驻角色

丽贝卡-罗梅恩曾扮演过X战警中的魔形女

  新浪娱乐讯 ABC电视台已经确认,下一季的《丑女贝蒂》(Ugly Betty)中,丽贝卡-罗梅恩(Rebecca Romijn)将不在担任常规演员。

  “她下一季将不再每一集都出现了,”ABC电视台的发言人说,“她的故事情节将发生一些转变。”

  上周,罗梅恩接受采访时就曾说过:“剧作人员对这部电视剧做了很大的调整,尤其是在编剧人员方面。我现在知道下一季我还要继续出演,但是有一些变化。我还不清楚他们将怎么对我的角色进行变动。”(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