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偶像》收视难掩颓势 制作人力挺宝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0:33  新浪娱乐
《美国偶像》收视难掩颓势制作人力挺宝拉(图)

本季的宝拉-阿布杜总是状况频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五进四决赛夜上,一直有些精神恍惚、神志不清的女评委宝拉-阿布杜(Paula Abdul)犯下愚蠢错误,在杰森-卡斯特罗(Jason Castro)才唱完第一首歌时就对他的两首歌齐做点评,一时沦为笑柄。

  日前,美偶的执行制作人兼费里曼特媒体公司(FremantleMedia)北美地区总裁塞西尔-弗洛特-克塔兹(Cecile Frot-Coutaz)在接受美联社(The Associated Press)访问时表示,“有什么理由(没有任何理由)要让我们开掉宝拉?这不是她的错。”同时,弗洛特-克塔兹(Frot-Coutaz)还否认了外界对于《美国偶像》可能存在的人为操纵的假设。

  尽管如此,本季的《美国偶像》仍难掩收视率极速下滑的颓势。据尼尔森媒体研究报告显示,上周的五进四决赛夜创造了美偶五年来收视率的新低,而周三仅有2200万观众观看了结果夜的现场直播。

  今年的《偶像的回馈》(Idol Gives Back)亦成为《美国偶像》人气陡降的又一例证,继收视率剧烈下挫之外,迄今为止其募得的善款为6700万,尽管这一数字已让弗洛特-克塔兹“又惊又喜”,却离节目播出前制作方所期望的1亿元还有相当一段距离。

  不过,这位美偶制片人依然对节目充满信心,至于“美偶”是否将继续做下去,她以费里曼特媒体公司旗下的另一剧集作了个比方,“没有什么理由让我们不继续做美偶,就像我们公司的另一部长寿剧《Price is Right》一样,它可一直做了35年。”(兜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