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第四季DVD发售日确定 含精彩花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2:06  新浪娱乐
《迷失》第四季DVD发售日确定含精彩花絮(图)

《迷失》第四季DVD套装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迷失》(Lost)的剧迷们都知道,要体会到这部剧的乐趣,你不能漏掉任何一集,所以每次该剧的DVD发售都会引起轰动。如果你正焦急的等待着《迷失》第四季的DVD,那你可能应该耐心点了。最近制作公司公布了这套DVD发售的时间——今年12月9日,在本季最终集播完大约七个月之后。好消息是蓝光套装会在同一天上架,并且制作公司同时还公布了附赠的花絮,看上去漫长的等待是值得的。

  有些剧,比如《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会在最终集播出之后很快发售DVD。但另外一些像《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以及《迷失》之类的剧集却总是是调足观众的胃口。不过这类DVD套装通常都有十分丰富的花絮,下面就是《迷失》第四季的花絮列表。

  -NG镜头

  -评论音轨

  -拍摄地点

  在这个花絮中我们能够亲临《迷失》拍摄现场,一睹强剧的生产车间。

  -船上的伙计们(暂定)

  船上那些人是从哪里来的?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这些人的老底,听听制作人们对这些人的评价。

  -夏威夷之旅(暂定)

  从荒无人烟的海滩到洛杉矶,夏威夷是全球《迷失》剧组人员的大本营。跟随剧组技术人员一起,加入他们的夏威夷之旅。

  -枪支探秘(暂定)

  剧中军火泛滥,这些枪到底威力如何?这个栏目中将详细介绍《迷失》中的枪支。

  -配乐

  迈克尔-吉压齐诺(Michael Giacchino)为本剧打造的原创音乐获奖无数,其中不乏艾美奖之类的重量级奖项。火奴鲁鲁交响乐团将首次公开演奏《迷失》的配乐,现场画面将被收录到这个栏目中。在这个栏目中我们还能感受到音乐对于剧集的作用,了解音乐是怎样激发制作人的创作灵感以及影响导演的执导。

  和前几季一样,这套DVD的画面为宽屏,音频为5.1环绕立体声。虽然本季的集数比往季都少,不过价格却相当吓人,DVD套装售价50美元,蓝光套装更是高达96美元!大家开始存钱吧……(Wormy/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