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添光速能力者 林赛-罗韩客串《贝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22:39  新浪娱乐
《英雄》添光速能力者林赛-罗韩客串《贝蒂》

布莉亚-格兰特(资料图片)

《英雄》添光速能力者林赛-罗韩客串《贝蒂》

林赛·罗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也许这一周并不会只充满着离开的悲伤(之前我们报道过多部电视剧演员将退出出演多年的剧集),今天就有几条让人较愉悦的新闻,不过是否真的能让各位快乐起来,就是见仁见智了。

  据可靠消息,布莉亚-格莱特(Brea Grant)将参演第三季的《英雄》(Heroes),在其中扮演光速能力者。布莉亚出演过《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在其中与兰德瑞(Landry)闪电恋爱闪电分手,这个角色让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美国时间的这周六,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将开始她在ABC电视剧《丑女贝蒂》(Ugly Betty)中的客串工作。她客串的这一集也是本季《丑女贝蒂》最后一集,将在五月22日播出。

  罗韩还说,在下一季《丑女贝蒂》中,她还将出演五集,扮演的是贝蒂又老气又倒霉的好友。(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