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主妇》第五季热拍 完美主妇推冰雕狂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0:31  竞报

  日前,《绝望的主妇》第五季正在洛杉矶进行紧张拍摄。近日拍摄的一场戏要求一向追求完美的布丽改变往日形象,衣衫不整地推着一部婴儿车,车上“坐着”一个冰雕丘比特,狼狈不堪地在废弃的高速路上狂奔。这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让观众对第五季的剧情多了几分期待。

  布丽造型狼狈不堪

  在这场戏的拍摄现场,艳阳高照,玛西亚·克罗斯扮演的“完美主妇”布丽一改往日处处要求完美的精致形象,狼狈不堪,略带“神经质”地推着婴儿车在废弃的高速公路上大吼大叫。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布丽的女儿在上一季中刚刚生完孩子,而坐在婴儿车上的不是布丽的外孙,而是丘比特的冰雕。难道第五季中,布丽都要以这样荒唐的形象出现吗?

  第五季将有意外结尾

  第三季的《绝望的主妇》发愤图强,挽回了第二季的冷淡反响,没想到突然受美剧罢工的影响,《绝望的主妇》在今年1月7日播出完库存的第十集之后便偃旗息鼓。直到2月12日编剧罢工宣告结束,第四季第11集才于4月13日推出。但是仓促拍摄的第四季只有16集,最后一集是时长为两小时的特别版。《绝望的主妇》制片人透露,“本季将有个意想不到的结尾,甚至会改变整个剧集。第四季的最后几集的内容完全是在做铺垫,为了使第五季有个全新的开始。”竞报记者 张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