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编剧剧透 本季最终集将吻出精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8:56  新浪娱乐
《迷失》编剧剧透本季最终集将吻出精彩(图)

杰克得阑尾炎是因为失去信仰?

  新浪娱乐讯 《迷失》(Lost)的两位制作人最近参加了一个国外电视节目。在节目中他们透露了剧中的一些细节,还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即将播出的片段。

  达蒙-林德沃弗(Damon Lindelof)透露,杰克(Jack)在岛上之所以会生病是因为失去了对小岛的信念,小岛生气了,而其他对小岛有信念的人都会得到小岛的关照,举一个最明显的例子:洛克(Locke)。

  关于黑烟怪物,林德沃弗说,不同的人在黑烟怪物那里会得到不同的待遇,所以黑烟怪物杀了艾克(Eko)而让船上来的人活了下来。

  林德沃弗坚持说本季《迷失》(Lost)最终集中的吻会比《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的吻精彩,他们还说其实最终集中将出现不止一个吻。

  在访谈中两位制作人还展示了本周即将播出的场景。在这个片段中我们看到洛克带何利(Hurley)去看达摩(Dharma)组织成员的坟墓,并且告诉何利这些人都是被本杀死的。更有趣的是洛克还说他将开始寻找这些已经去世的人,貌似《迷失》又要开始装神弄鬼了。(Wormy/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