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翰被控偷窃 《丑女贝蒂》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07  信息时报
林赛-罗翰被控偷窃《丑女贝蒂》剧照曝光(图)

不少好莱坞媒体当天拍到林赛的照片,林赛抵达时穿的是黑色外套,但离开时变成了金色貂皮大衣(如图)

林赛-罗翰被控偷窃《丑女贝蒂》剧照曝光(图)

林赛(右)客串《丑女贝蒂》的首张剧照昨日曝光

  话题女星林赛·罗韩再度出现负面新闻,一名哥伦比亚大学的女学生指出,今年元月她一件价值1万多美元的貂皮大衣,在纽约高级夜总会被林赛“偷走”。她表示,多家媒体都拍到林赛穿着这件大衣离开的画面。

  22岁的大学生马莎·马尔柯瓦对媒体表示,这件价值1.1万美元的大衣是祖母送的礼物,马莎表示,今年1月26日,她穿着这件大衣到纽约某夜总会参加生日派对,在派对上碰到林赛,一度相邻而坐,两人的大衣也放在同一个置物柜里。马莎表示,等到离开时却发现大衣不见了,不料两周后却在杂志看到林赛离开时穿着这件外套。

  马莎后来找来律师接洽,两天后收到夜总会送来这件“失踪”已经3周的大衣,不过沾满烟酒臭味,衬里还勾破了。虽然事后请人清洗缝补后完好如新,但马莎要求林赛赔偿1万美元的“租用费”。林赛的发言人目前尚未发表任何评论。

  此外,林赛近日落实客串《丑女贝蒂》,希望能像布兰妮(林赛-罗翰被控偷窃《丑女贝蒂》剧照曝光(图) 听歌)一样,事业重获生机。

  泰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