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罢工恐爆发 美国演员工会下月底将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3:0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好莱坞影视制片联盟与美国演员工会的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此前,双方已经进行了为期3周的新合同谈判,但以失败告终,双方下一轮谈判将推迟到5月底。这也让很多人担心,6月30日后,演员工会也会效仿编剧工会,进行大罢工。

  演员工会主席阿兰·罗斯伯格表示,他们目前在广泛征询会员意见,最快下周决定是否罢工,但工会的领导层是希望极力避免罢工的。

  不过,制片联盟方面也对演员工会表达了强烈的不满,称他们的要求很不合理也很不现实。因为演员工会一直要求追加DVD销售所得分成,以及互联网等新媒体领域收益,这些也是双方目前最大的分歧。眼下,只有等待新一轮谈判以及演员工会的内部意见,如果双方在下个月还不能达成协议,那么新一轮罢工将一触即发。记者 于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