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赛-罗韩新片被炒鱿鱼 加盟《丑女贝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3:37  新浪娱乐
琳赛-罗韩新片被炒鱿鱼加盟《丑女贝蒂》(图)

琳赛-罗韩(后)在《丑女贝蒂》客串露脸,试图挽回下滑的人气

  麻烦不断的琳赛-罗韩前途堪虑?美国八卦媒体盛传她的新片《The Manson Girls》因找不到愿意与她共事的演员,制片单位只有放弃她,免得片子拍不下去。她的经纪人则请外界放她一马,并表示琳赛因祸得福,因此而抽出空档将在《丑女贝蒂》中客串6集,即将播出的本季大结局就有她的戏。

  去年琳赛-罗韩进了勒戒所,希望戒除酒瘾与药瘾。她本来已接下《The Manson Girls》,该片以美国著名的杀人狂家族为情节重心,琳赛将扮演一名被他们迷惑而入魔的女孩,在琳赛签下合约后,其它阵容迟迟难定。

  据各大影剧八卦网站上的报导,很多演员听到琳赛是片中要角,都不愿与她共事,制片人无奈之下,只有舍弃琳赛,决定换角。琳赛的经纪人日前马上召开记者会,驳斥以上说法,并宣布她除了将加入《丑女贝蒂》外,还有其它的片约在谈,其中一部新片可能会扮演一名为免被辞退,谎称自己怀孕的女孩。

  琳赛在《丑女贝蒂》剧中扮演贝蒂的旧同学,以往和贝蒂交情不算好,再度碰面后,交情开始变深,却让贝蒂因此又吃了些苦头。新浪娱乐/苏咏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