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格蕾》主演海格尔欲解约转战电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3:25  新京报

  热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剧中伊泽(Izzie)的扮演者,女演员凯瑟琳·海格尔也许会同剧组解除合同,离开剧中的西雅图仁爱医院,欲全身心投入电影业。

  尽管此前凯瑟琳曾经坚持说她会继续出演伊泽,表示“我获得了很多好机会,非常感谢这些机会,《实习医生格蕾》是个很好的剧组,每个人都很棒。”但是也有电影业界专家评论说,“凯瑟琳·海格尔是个聪明人。她看到在詹妮弗·安妮斯顿身上发生的事情:在电视剧领域获得了巨大成功,却在电影的大银幕上毫无建树。而且她早已经在电影圈试过水了。”

  的确,去年凯瑟琳·海格尔主演的《一夜大肚》)和《新娘靠边站》都获得了票房成功,证明了她在大银幕上同样能够展现魅力。目前她正投身于《丑陋的真相》(The Ugly Truth)一片的拍摄。在此片中,她将与杰拉德·巴特勒合作,出演一位浪漫的勇于挑战的新闻制作人。

  编译:小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