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美剧《迷失》第四季最终集第1部分前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4:13  新浪娱乐
热门美剧《迷失》第四季最终集第1部分前瞻(图)

《迷失》第四季最终集剧照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本周四,《迷失》(Lost)将播出该剧第四季最终集的第一部分,大家都已经期待很久了吧?最终集将分两次播出,本周四播出第一部分,播完之后会停播一周,然后在5月29日两集连播结束后两部分。最终集借鉴《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里面的经典台词,取名为“回家真好”(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根据上周四《迷失》末尾的介绍,本集应该会包括未来剧情,未来剧情发生的时间估计是六位幸存者离开之前,为什么幸存者会集体撒谎等悬念可能会在本集中解开。制作人们之前向观众保证,在最终集中我们将得知“棺材中的人”(在上一季的最终集中出现)是谁,本季还留下了许多问题,虽然最终集长达三个小时,但让人感觉还是时间不够。目前ABC放出了三部预告片,一部预告片长两分钟,另外两部分别长20秒,观众可以在ABC的官方网站欣赏到这三部预告片。

  在第一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索伊(Sawyer)带着克莱尔(Claire)的孩子艾伦(Aaron)继续往海滩前进,在丛林中碰上了杰克(Jack)和凯特(Kate)。杰克表现得十分希望离开小岛,而索伊对杰克的这个想法不太满意。索伊在大陆无亲无故,也没有正当的收入来源,他的确没有理由离开小岛。而凯特更是通缉犯,她没有一点离开小岛的理由,不过她还是和往常表现的一样,选择了中立。

  第二个预告片中没有对话,我们只看到赛伊(Sayid)乘坐汽艇回到了岛上。虽然这个预告片看似简单,但却向观众透露了一个重要的信息——赛伊逃跑成功了。

  第三个预告片看上去十分诡异,本(Ben)拿着个镜子在山前摆弄。何利(Hurley)问本在干什么,本回答说他在和人交流。当何利问本他在和谁交流时,本神秘兮兮的反问:“你认为是谁?”(Wormy/译)

迷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