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男星大卫-库克夺得《美国偶像》第七届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1:48  中国新闻网

  

摇滚男星大卫-库克夺得《美国偶像》第七届冠军
大卫-库克

  中新网5月22日电 美国收视长红的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七届冠军诞生,25岁的摇滚男星大卫·库克(David Cook)经过几个月的苦战,终于技压群雄,成功登顶。

  据美国媒体报道,夺得亚军的大卫·阿初来诺(David Archuleta)年仅17岁,在决赛中,他发挥超常,在舞台上闪耀光芒,压制了劲敌大卫·库克,但无奈人气不如大卫·库克,最终遗憾屈居第二名。

  另外,大卫·库克是《美国偶像》开播史上第一位凭摇滚曲风夺冠的男性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