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前传》女星回归 未来前景尚不明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3:54  新浪娱乐
《超人前传》女星回归未来前景尚不明朗(附图)

艾莉森-麦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超人前传》(Smallville)女演员艾莉森-麦克(Allison Mack)将会回归出演该剧的第八季度。这位在剧中扮演克罗伊-苏利文(Chloe Sullivan)的金发美女已经开始洽谈下一个季度的合约。

  一度曾有消息透露艾莉森-麦克将不会再出现在《超人前传》中,她将会追随着剧中的另外几名主要演员:麦克-罗森鲍姆(Michael Rosenbaum),克里斯汀-克鲁克(Kristin Kreuk)一起,离开该剧。但是显然,《超人前传》的粉丝们不用再担心艾莉森-麦克回归与否的问题了。

  在四月初,《超人前传》的两位制片人阿尔-高夫(Al Gough)和迈尔斯-米勒(Miles Millar)宣布将在这个季度结束之后退出《超人前传》剧组。这一消息极大的伤害了众多粉丝的心,而让他们更加难过的是,随后的第八季度将很有可能成为该剧的终结。

  目前尚不清楚艾莉森-麦克如何回归该剧,但是作为剧中仅存的最后一个贯穿始末的人物角色,相信她取得这份合约不会太难。

  《超人前传》今日结束了第七季度,下一季度将于今年秋季回归。

  (文/C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