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公布秋季剧集播出时间表 《英雄》回归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17:29  新浪娱乐
NBC公布秋季剧集播出时间表《英雄》回归推迟

NBC电视台

  NBC电视台今日公布了今年秋季的电视剧播出时间表,该时间表与之前的计划相比有一些出入。

  真人秀《美国最难的工作》(America’s Toughest Jobs)将为NBC在今年秋季打响第一枪,这部全新的真人秀挑选了一些选手,让他们离开各自工作一段时间,投入到一些诸如钻井采油、伐木、极限钓鱼等极富挑战性的工作中去。该剧将于9月12日首播。

  在《美国最难的工作》首播一周之后,NBC将启动它的王牌剧集《英雄》(Heroes)。按照原来的计划,《英雄》的第三季将于9月15日回归,当晚将播出三个小时的节目,包括一个两小时的季度首集。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NBC改变了这个计划,将该剧的首播时间调整到了9月22日。而播放内容似乎也进行了调整。22日当晚,将首先播出一个一小时的“片段”(NBC官方称)。

  新喜剧《凯斯和吉姆》(Kath & Kim)改变了播出时间,将于周四晚上与观众见面,而在此之前,NBC宣布该剧将被安排在周二。其他喜剧的回归时间也发生了变化:《愚人善事》(My Name is Earl)和《办公室》(The Office)将于9月25日开播,而《我为喜剧狂》(30 Rock)将于10月30日回归。

  此外,新版《霹雳游侠》(Knight Rider)被安排在了周三晚间,首播时间是9月24日。《鲁滨逊漂流记》(Crusoe)将于10月17日播出。

  以下是此次NBC公布的播出时间表:

  9.12, 周五

  《美国最难的工作》(America’s Toughest Jobs)首播 (晚八点到十点)

  第二集将于9月19日晚间八点到九点播出,从10月24日起,播出时间改为晚九点到十点

  9.22, 周一

  《英雄》“片段” (晚八点到九点)

  第三季首播 (晚九点到十一点)

  9.23, 周二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晚十点到十一点)

  9.24, 周三

  《霹雳游侠》(Knight Rider)(晚八点到九点)

  口红森林(Lipstick Jungle)(晚十点到十一点)

  9.25, 周四

  《愚人善事》(My Name is Earl) (晚八点到九点)

  《办公室》(The Office)一小时首播 (晚九点到十点)

  《急诊室的故事》(ER) (晚十点到十一点)

  9.29, 周一

  《超市特工》(Chuck) (晚八点到九点)

  《我是我的大冤家》(My Own Worst Enemy) (晚十点到十一点)

  10.3, 周五

  《人生》(Life) (晚十点到十一点)

  10.9, 周四

  《凯斯和吉姆》(Kath & Kim)(晚九点半到十点)

  10.17, 周五

  《鲁滨逊漂流记》(Crusoe)两小时首播 (晚八点到十点)

  10.30, 周四

  《我为喜剧狂》(30 Rock) (晚八点半到九点)

  (/CD)

英雄吧】 【NB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