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调整08秋季档计划 《凯斯和吉姆》周四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4: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NBC电视台早在四月份就公布了今年秋季档的播出计划,但是在其他电视台公布了自己的计划后,NBC现在又做出了更新调整。喜剧《凯斯和吉姆》(Kath & Kim)改在周四晚播出,而竞赛节目《美国最难的工作》(America’s Toughest Jobs)被放入秋季档。

  目前,调整并不是很多。由莫利-沙浓(Molly Shannon)和塞尔玛-布莱尔(Selma Blair)主演的,改编自澳大利亚连续剧的《凯斯和吉姆》,10月9日起将在周四晚9:30播出。而NBC原本计划要在该时段播出《办公室》(The Office)和半小时版的脱口秀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取而代之,《SNL 周四夜狂热》(SNL’s Thursday Night Live)将在10月9日、16日和23日周四晚8:30播出。而《我为喜剧狂》(30 Rock)将从10月30日起在《凯斯和吉姆》和《SNL 周四夜狂热》两剧之间播出。

  同样在周四,《愚人善事》(My Name Is Earl)和《办公室》将在9月25日回归,每集一小时。之后一周的周四将播出《急诊室的故事》(ER.)的半小时回顾。

  同时,由于《凯斯和吉姆》空出了周二的时间,原本计划一次播出一个半小时的《瘦身达人:家庭版》(The Biggest Loser: Families),现在将改为两个小时。同样在周二,《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从9月23日起在晚10点播出。

  其他的主要变动还有,《美国最难的工作》(America’s Toughest Jobs)原本计划在2009年夏季播出,现在改为9月12日开始每周五晚8点两小时联播,连续播出6周,之后从10月24日起改在晚9点播出。而游戏类节目《成交不成交》(Deal or No Deal)将改为每周播出一次。

  《美国最难的工作》10月17日停播一集,给《鲁滨逊漂流记》(Robinson Crusoe)空出一个两个小时的首次联播时间,从晚8:00开始播出。另一部周五播出的《重获新生》(Life)将从10月3日晚10点开始播出。

  9月22日周一晚8点将播出《英雄》(Heroes)的一集精选回顾。之后的一周(9月29日)开始每周一晚8点播出《超市特工》(Chuck)。同晚,由克利斯汀-史莱特(Christian Slater)主演的新剧《我的头号敌人》(My Own Worst Enemy)将在晚10点播出。

  9月24日周三晚8点新剧《霹雳游侠》(Knight Rider)也将开播。紧随其后,晚10点《口红森林》(Lipstick Jungle)也将回归。《美国达人》大结局后,将开始播出游戏类节目《成交不成交》。

  (龙龙/文)

NBC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