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第4季八月开播:很可能是最后一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9:3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热门美剧《越狱》第四季将于美国时间8月25日晚开播,而且是两集连播。第四季很可能是《越狱》的最后一季。主演温特沃什?米勒也证实迈克尔将会除去他身上的文身,而这季的主要内容将是兄弟俩与公司的复仇对抗。

  新演员迈克尔?拉帕波特加盟成为第四季的常规演员,饰演帮助迈克尔、林肯兄弟俩的FBI探员丹。第四季中,主要角色都不在监狱里,但迈克尔再次被捕只是时间问题。马洪加入公司只是为了获取内部情报。T-bag将尝试出逃。威斯勒和苏珊会在一起紧密合作。

  第四季第一集名为《Scylla》(原指希腊神话中吞吃水手的女海妖)。萨拉将现身,会解释她之前的遭遇,另外,光头将军也会出现在首集。(小刚)

越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