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力量》停播 兄弟二人转战大银幕捉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8:50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停播兄弟二人转战大银幕捉鬼(图)

两兄弟要上大银幕捉鬼了

  新浪娱乐讯 几个月前,影视界传出消息说《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男星詹森-阿克斯(Jensen Ackles)和贾德-帕达里克(Jared Padalecki)将分别出演两部将在明年上映的电影的消息。首先上映的是詹森-阿克斯的《恐怖情人节3D》(My Bloody Valentine 3D),上映日期被定在1月13日;几周后的2月13日,影迷们可以在电影院里看到贾德-帕达里克出演的《黑色星期五》(Friday the 13th)重制版。现在两部电影都已经开始拍摄了,并且两个摄制组都扩大了演员阵容。

  《黑色星期五》的重制版目前正在德州拍摄,贾德加入这部片子后制作方面又增加了好几个演员。首先是《橘镇男孩》(The O.C.)中的阿曼达-瑞吉提(Amanda Righetti),她将在片中饰演女性头领。然后是《星际旅行:深空九号》(Star Trek: Deep Space Nine)中的娜娜-韦滋特(Nana Visitor),在本片中她将出演杰森(Jason)的母亲,而出演杰森的则是德里克-梅耶斯(Derek Mears)。《律政狂鲨》(Shark)中的丹妮尔-帕娜帕克(Danielle Panabaker)、《终结者:莎拉-康纳编年史》(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中的乔纳森-沙多韦斯基(Jonathan Sadowski)和《哈拉联谊会》(Greek)中的特拉维斯-范-温可(Travis Van Winkle)以及《后窗惊魂》(Disturbia)中的亚伦-余(Aaron Yoo)都将出演本片。

  国外一家媒体参观了《黑色星期五》的片场,他们向影迷们保证,这次的重制版毫无疑问将充满“裸体、毒品、极端暴力以及肮脏淫秽的粗话,最重要的是十分有创意的死亡情节”。这对于那些有不良嗜好的血腥片爱好者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还有,关于这家媒体提到的裸体,《邪恶力量》的影迷都希望贾德能够在片中裸体出镜,不要每次都让女士脱衣服。

  当贾德在德州和杀人机器决斗的同时,詹森正在宾夕法尼亚州拍摄《恐怖情人节3D》,这部片子根据《恐怖情人节》改编,贾德饰演的角色在情人节大屠杀发生后的第十年回到家中,非但没有被欢迎,还被怀疑成镇上最近几起谋杀案的凶手。(Wormy/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