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有望加盟《绝望主妇》 期待出演常驻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9:18  新浪娱乐
碧昂丝有望加盟《绝望主妇》期待出演常驻角色

碧昂斯与老公Jay-Z

碧昂丝有望加盟《绝望主妇》期待出演常驻角色

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在碧昂斯(听歌)-诺里斯(Beyonce Knowles)与Jay-Z(听歌)举行婚礼之后,这位26岁的女歌手正式变成一名家庭主妇。但她似乎仍不满足于在现实生活中成为主妇,据传闻,她将加盟ABC电视台的热门电视剧《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在小荧幕上也成为主妇。

  碧昂斯的父亲兼经纪人,正在为女儿与一部知名电视剧负责人进行洽谈,希望为女儿在这部电视剧中争取更多的戏份。虽然还没有任何的确切消息,但是许多媒体已经开始争相报道这条爆炸性新闻。

  “对方已经同意让碧昂斯出演,但是我们希望她能够成为经常出现的一个角色,甚至成为其中一名常规演员。”碧昂斯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

  碧昂斯曾是真命天女乐团的成员之一,这支女子乐团后来成为史上最畅销的女子乐团的第二名。在获得了众多成就之后,碧昂斯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陷入危险的爱中》(Dangerously in Love),其中的“Crazy in Love”和“Baby Boy”都是广为传唱的热门歌曲,这张专辑让她在2004年获得了五座格莱美奖的肯定。最近,她推出了自己的第二张专辑《B'Day》,同样大卖。

  她不仅在音乐上成绩赫然,在电影方面成绩单也很漂亮。曾参演过《王牌大贱谍Ⅲ》(Austin Power in Goldmember)、《粉红豹》以及《追梦女郎》(Dreamgirls),这几部电影都获得了不俗的票房。(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