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现场:迈阿密》新一季首播悬念叠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9:27  新浪娱乐
《犯罪现场:迈阿密》新一季首播悬念叠出(图)

真相只有一个凶手到底是谁

  新浪娱乐讯 谁射伤了赫拉提-凯恩(Horatio Caine)?观众将在九月份回归的《犯罪现场:迈阿密》(CSI:Miami)第七季中找到答案。

  可以说,上一季的结尾留给观众的是震惊和悬念,迈阿密犯罪调查署的头头,大卫-克鲁索(David Caruso)扮演的赫拉提-凯恩被人枪击,生死未卜。虽然这个结果让很多观众非常不爽,但是却也给这季的故事展开排下了一个绝佳的伏笔。

  这场蓄意谋杀有很多嫌疑犯。有可能是凯尔(Kyle),也可能是凯尔的母亲茱莉亚-温斯顿(Julia Winston),温斯顿刚刚嫁给了罗恩-萨里斯(Ron Saris),而萨里斯正是凯恩的宿敌。除此之外,莱恩-沃尔夫(Ryan Wolfe)也有嫌疑。赫拉提这条看起来还在云里雾里的剧情主线将在第七季播出时云开雾散。(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