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天后》第二季剧透 几对情侣何去何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48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第二季剧透几对情侣何去何从(图)

《八卦天后》的几位靓妹

  新浪娱乐讯 《八卦天后》(Gossip Girl,又译《绯闻女孩》)第一季虽然落下帷幕,但这部剧集的八卦新闻还在继续,以下是第二季的一些剧透(如不想影响收看乐趣请按Alt+F4):

  首先,扮演女魔头乔治娜-斯巴克斯(Georgina Sparks)的米歇尔-崔切伯格(Michelle Trachtenberg)要继续出演第二季的《八卦天后》,在今年秋天,我们又将看到女魔头大闹曼哈顿的好戏了。

  第一季《八卦天后》最后,丹(Dan)与塞丽娜(Serena)分手,塞丽娜和内特(Nate)玩到了一起,而丹和凡妮莎(Vanessa)则在布鲁克林共度暑假。恰克(Chuck)和布莱尔(Blair)这对破坏力极强的情侣似乎各有了自己新的暧昧对象。

  现在的问题是,这几对情侣在下一季中将何去何从呢?

  丹和塞丽娜仍要继续担任模范情侣,恰克和布莱尔虽有波折,但最终也会走到一起。内特身边将有一位让他经常提心吊胆的女士,但这位女士不是塞丽娜也不是布莱尔。

  CW电视台高层好像也有变动,主席道恩-奥斯彻夫似乎将要另谋高就,不过,这对《八卦天后》的影响应该不大。(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