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老妈浪漫史》续签合约 将再播出两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7:00  新浪娱乐
《老爸老妈浪漫史》续签合约将再播出两季(图)

《老爸老妈浪漫史》

  新浪娱乐讯 《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执行制片人格雷戈-马林斯(Greg Malins)进日与21世纪福克斯公司续签了两年的合同。这项新的合协议让马林斯可以继续在CBS的喜剧舞台上与克雷格-托马斯(Craig Thomas)和卡特尔-贝斯(Carter Bays)一起施展拳脚。

  马林斯表示他在《老爸老妈》的拍摄中获得了不少的乐趣,并且他决定在合约中的这两年继续该片的拍摄。这部由乔什-拉德诺(Josh Radnor)领衔的喜剧片将于今年秋天回归并播出第四季。剧中的主演杰森-席格尔(Jason Segel)、科比-斯玛德尔斯(Cobie Smulders)、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艾丽森-汉妮根(Alyson Hannigan)以及该剧的其他演员都将从6月13日开始恢复工作。(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