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都市》帕克誓言不拍裸戏 给多少钱都没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20: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莎拉·杰西卡·帕克说,再多钱也不会让她同意拍裸戏。这位主演《欲望都市》的女演员已把在镜头前脱衣服完全排除在外,因为她不喜欢这样做。与此同时,她也不会同意使用拍摄身体局部特写的替身。帕克表示:“我很害羞,并不会为裸露身体感到自豪。你给我再多钱,也不会打动我的心。另外,不用拍摄身体局部特写的替身必须是合同条款。”

  由于这位明星在美国著名电视剧和影片《欲望都市》中成功演绎了凯莉这一角色,她已拥有时尚偶像的地位。帕克透露,她对保持身材并没有下多大力气。这位女演员对英国杂志《明星》说:“我从来没有刻意保持身材,那都是新陈代谢的功劳。因为DNA,我才有了现在的样子。那与其他无关。我喜欢吃美味佳肴,喜欢烹调,喜欢去上好的饭店吃东西。”(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