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确定播出第20季 史上最长寿动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20:17  新浪娱乐
《辛普森》确定播出第20季史上最长寿动画(图)

《辛普森一家》已经成为美国文化的标志之一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为动画剧集《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配音的演员获得了新的合约,这也就意味着这部动画创纪录的第二十个季度已经确定播出。

  此从1989年播出以来,《辛普森一家》一直是FOX电视台的主打剧集,如今已经持续了二十个年头。它的重要性已经不是简单的电视收视率所能评判的了,如今,辛普森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与它有关的商品也是随处可见。

  所以当为该剧配音的多名演员联名要求FOX电视台为他们增加薪水时,FOX没有太多讨价还价的余地,只能满足他们的要求——毕竟,多出来的这点钱,与这部片子给他们带来的收入相比,只能算是九牛一毛。

  据悉,FOX电视台与该剧的主要配音演员签订了每人每集四十万美金的合约,而上个季度,每个人能获得的薪水只不过是30万出头。而即便如此,这样的待遇只不过是勉强符合了众演员的要求,因为他们当时提出来的要求是每人每集五十万美金。

  每人每集四十万美金,这样的收入已经可以让他们配完一集就买一辆劳斯莱斯了。获得这种待遇的演员包括:汉克-阿扎利亚(Hank Azaria)(为Moe和Apu配音)、丹-卡斯泰兰尼塔(Dan Castellaneta)(为Homer配音)、朱莉-凯夫纳(Julie Kavner)(为Marge配音)、叶德莉-史密斯(Yeardley Smith)(为Lisa配音)、南希-卡特怀特(Nancy Cartwright)(为Bart配音)以及哈里-希勒(Harry Shearer)(为Mr. Burns和Ned Flanders配音)。

  另外,第二十季度的《辛普森一家》将会只有二十集左右,比通常的二十二集要少。

  在确保演员到位之后,FOX正式确定了该剧第二十季的播出。这样一来,持续时间最长的黄金时段动画剧的记录将继续由《辛普森一家》保持下去,而它也将与《荒野大镖客》(Gunsmoke)并列成为黄金时段播放时间最长的电视剧。(文/C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